4路行車紀錄器 4路行車記錄器 4鏡頭行車紀錄器 4分割行車紀錄器 多鏡頭行車紀錄器 全景行車紀錄器

公司首夜.jpg

全方位監控無死角保障您的行車安全

四路行車紀錄器 4錄行車紀錄儀

4CH – CAR MDVR

左右轉、倒車強制單畫面輔助駕車系統

一台一萬多元的行車紀錄器要是沒有保固五年壞了多可惜~~

別讓您的行車紀錄器變成孤兒~~

主機保固五年鏡頭保固一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各種車輛代客安裝

安裝專線北區:0919363222 蕭先生

         南區:0970073627 王先生

日間測試影片

  

夜間測試影片

  

旅遊影片剪輯應用

  

3.jpg 

SD-MDVR是專為車載視頻監控和遠端監控開發的一款高性價比、功能可擴展性強的設備。它採用高速處理器和嵌入式Linux平臺開發,結合IT領域中最先進的H.264視頻壓縮/解壓縮技術、網路技術以及GPS定位技術。以硬碟作為存儲介質,MDVR可實現4CIFHD1D1格式的音視頻錄影、汽車行駛資訊記錄和GPS定位信號上傳功能。MDVR配合中心軟體可實現報警聯動的中央監控、遠端管理及重播分析。MDVR產品外觀簡潔、具有超強抗振,安裝靈活方便,功能強大,可靠性高等特點。


注意!在採購SD,SD卡一定要用原裝的高速卡,市場上太多品質不好的卡,請各客戶去正規的專賣店採購SD.
適合類型:SDHC,class 10 U1 45Mbs或更高速度。


PsGPS定位、遠端監控管理為選配


規格.jpg主機1.jpg

 

9吋 小電視1.jpg IM專利證書浮水印.jpg   安規1.jpg

 主機介紹.jpg 卡車.jpg 台視 螢幕.jpg  6.jpg焦距.jpg 鏡頭角度.jpg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aosh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